离离

东村×欧阳嫚(37)

正视历史!!!只磕人设!!!



两人就这么对峙着,谁都不肯让步


侵略者


东村是个自负到极致的人,听不得旁人用这种词汇形容他,尤其还是自己心爱的女人


“欧阳嫚,我不想和你理论,刚才的事算我错,之前所有的事都算我错,我向你道歉,对不起!但我希望你以后不要拿孩子开玩笑”


“怎么,课长还真把这子虚乌有的孩子放心上了啊”你转哭为笑,嘲讽着他


他则牢牢圈你在怀,声音哽咽着妥协“嫚嫚,别用这样的语气同我讲话,行吗”


“把香晴还我,把原来的栀子还我,我便不再阴阳怪气”你回抱住他,说着这些荒谬话


“你是在为难我”东村靠在你肩上,声音更加闷沉


没等你回应,就狠狠咬上了你的脖颈,随之窝在血印上哭出了声


他无奈他难舍他不知如何补偿,内心矛盾到无处宣泄,轻咬算不得释放,只是他掩盖哭泣的引子,他真的好久没这么难过了


这夜,他湿红着眼,满是心疼,手上力度却不减,捆绑住你的手脚


“嘶……疼……”手腕上痛感袭来,你喊出声,他蹲下身替你轻吹着


后自己也上床合了帐,你深呼吸着,大概也能料想到他接下来的动作“东村,你敢!”


他浅弯了下眉,眼里较之前少了好些光芒,大概是拜自己所赐吧


大手圈住你的腰,头窝在你的脖颈处,就这样阖上了眼


“东村,你?”


“我不做什么,只想单纯地抱着你睡,若嫚嫚想要,我也可以出出力”


“不想!”


他笑了,就一晚吧,让自己安心一晚,明天就放你回家


东村房间不知用了什么药,催眠极了,半晌你便昏昏沉沉睡了过去


夜半,怕你睡得不舒服,他解了绑带


梦中被释放的手脚放肆起来,整个人攀上东村,死死环着,许在潜意识中,你本就不抗拒他


“嫚嫚,往日的你若有半分睡梦时的殷切,我们也不会如此辛苦”


“嗯~”睡得正香的你迷迷糊糊应了一声,头继续在他怀里蹭着


一句梦话就让他开心半天,起码不是反驳,没有阴阳怪气


日上三竿,床上的两人,一个不睡,一个没醒


你伸伸懒腰,抬眼对上了身前人的眸子,的确漂亮至极,闪着星河夹杂爱意又饱含万般委屈和不舍


你狠推了他一把,摇摇头甩掉自己胡乱的思绪


“我可以一辈子都这么温柔”他半撑着头冲你笑着


“不需要,课长还是快些寻个日本夫人吧,毕竟习惯相同,信念一致,省心得很”


他伸手捏了把你微肿着的左脸“不,我只要你”掺了些偏执气息


你厌恶地皱起眉,挥掉他的大手“别想了东村,你我没可能的”,怕他再发疯,所以说完紧忙下床跑路


房间的门窗昨夜就被东村锁住了,任你肆意踢踹也没撼动半分


“东村,你囚禁我?”


床上的人没理你,翻身闭眼准备好好补一觉


“东村!!!”你吼了出来


“钥匙就在腰上别着,想要的话自己来拿”话间调戏地明明白白,但从他嘴里讲出好似什么光明磊落的句子


你没理他,背坐着给自己沏了杯茶,还没触到嘴巴,泪就先一步滴了下来,跟魔鬼共处一室总还是怕的,再这样无休止地纠缠下去,自己真的会心累到想死


东村从背影看出了你的反常,起身走到你面前


见你落泪,他半蹲下身慌乱替你擦拭起来,得到他的关注,你啜泣地更加大声


他紧着抽出腰间钥匙放入你的掌心,不会安慰人只得轻声说着“不要再哭了”


你握紧手中钥匙,头也不回地朝外面走去


“你就不能试着爱我吗,每次逼迫你,我也很难过的”出门瞬间,他喊出了声


你假装没听到,步伐加紧着离开,坚信魔鬼是不会有爱的


“嫚嫚,你还好吗”特高课门外,沈童侧立着像是等了很久,她也的确等了蛮久,从昨天你被带走时她就来了


现在的你心惊又狼狈,哪怕是个不熟的人在你看来都异常亲切,你毫无顾忌地拥抱了她


她轻声安慰着你,心底却是另一番面孔


其实你该起疑的,她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?她来了多久?来做什么?知道你在里面为什么不救你?但这一切都被恐慌冲散


【咖啡厅】

你不回欧阳公馆,也不去丰府,沈童没办法只好将你带到了这里


细抿一口咖啡后,你稍缓和了些


“你有没有受伤”沈童开口不像是关心反倒像是带有计谋的盘问


你微微侧了下还肿的脸颊,又拨开自己的领子露出咬痕“就这些了”


“用这些换你哥一条命挺值的了,东村对你真的仁慈,若换成旁人……”


“你想说什么”听她这些拐弯抹角犹如说客般的言辞,你有点烦躁


“我直说好了,江黎明失踪了,大概率是被日本人抓去了,我想让你”“让我再去趟特高课帮你救人?”沈童点了点头


“我不是善人,没这个义务”


“他是你哥哥的朋友,是铁血英雄团的一员,他才……”


“与我无关”特高课你再也不想进了


“欧阳嫚,你这人怎么这样啊,那可是爱国青年,是英勇的抗日志士,你不救他,就是汉奸”声音回荡在咖啡厅,惹得客人和员工频频驻足观望


“沈童,你若真想救他,借丰爷的力量不一样可以?何必让我一个女子去冒风险?想来是别有用心吧”


沈童第一次做这种引舆之事,加上又被你反将一军,内心紧张得不行,但一想到佟老师,立马添了份底气


“我能有什么别有用心,特高课课长东村敏郎与你素来暧昧,不过是枕边一句话就能办成的事,你都不肯?”这句话让旁观者们一阵唏嘘,对你已经带了些指指点点


先汉奸,后枕边,节气、清白都没了,沈童,我可真小瞧你了


你不再反驳,而是好笑地望着她“沈童,我想知道为什么”


“什么为什么?”不知是真没听懂还是在装傻


你也没回,一双眼睛死盯着她,用自己不太聪明的脑子思考着,哦~想到了,佟家儒!


随即挑衅地靠在她耳边“我不光和东村睡过,还和你的佟老师……”,说着一壶咖啡浇上了她的头


东村你斗不过,这小丫头你还斗不过?欧阳嫚可不是谁的气都受

评论(22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